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
  • 搜尋:

    Dahye Lee 結果共36筆

  • 李多慧出道模樣瘋傳!5年前舊照被挖 場邊熱舞「撞臉小優」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,過去曾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,成為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一員人氣飆漲,甜美氣質加上親切個性,深受粉絲和球迷喜愛。不過,卻有網友挖出李多慧出道時的舊照,模樣曝光竟撞臉女藝人小優,讓粉絲驚呼,「根本不同人!」
    2024/02/21 11:17
  •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!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:新年快樂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,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、成為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一員後,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,在台人氣瞬間飆漲,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,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,讓粉絲很期待。如今恰逢農曆春節,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,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。
    2024/02/09 21:33
  • 被傳新球季出走樂天!李多慧飛回台灣了 甜喊:想你們了

    24歲南韓「啦啦隊女神」李多慧(Dahye Lee)長相甜美,個性活潑可愛,去(2023)年3月加入樂天後,在台灣掀起旋風。不過,日前卻傳出,她新球季不一定續留樂天,經紀人還在洽談合約,動向受關注。昨(18)日李多慧發限動,PO出在飛機上的照片,並用中文對粉絲喊話,「終於來到了想快點來的台灣,想你們了」。
    2024/01/19 14:15
  • 李多慧「奶音飆中文」!近距離對話瘋傳 粉絲秒暈:太可愛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,今(2023)年3月17日宣布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,成為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一員,因個性親民可愛人氣直線飆漲,更有台灣粉絲後援會。近日,李多慧講中文的影片瘋傳,獨特口音瞬間吸引萬人朝聖!
    2023/11/16 18:13
  • 李多慧對戒爆戀情!直擊口水交流「超帥2百男」 逆天顏值曝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(樂天女孩),一舉一動受到關注。今(12)日被媒體爆出,日前在和一名身高約200公分的「2百男」在街頭互動曖昧,口水交融全被拍。
    2023/10/12 11:04
  • 李多慧福利放送!裸肩入浴辣秀腹肌 男友視角讚:台灣像家一樣

    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的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이다혜,Dahye Lee),除了應援工作之外,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,不僅是作為工作、日常記錄,更多的是想跟粉絲分享自己生活的精采瞬間;日前上傳的最新影片中,記錄了來台前的準備日常,其中露香肩入浴、大秀川字腹肌的畫面也被形容是「福利放送」,超高人氣可見一般。
    2023/08/03 17:43
  • 飯吃一半全場暴動!李多慧驚喜現身信義區 0偽裝辣秀螞蟻腰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,自今(2023)年3月起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,成為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一員,人氣居高不下,甚至被譽為「林襄勁敵」。值得關注的是,居然有不少民眾在27日意外補捉李多慧身影,一路吸引著民眾目光,私下真面目親民且毫不做作。
    2023/07/28 12:00
  • 李多慧鏡頭前摘下假髮!藏5年「驚人秘密」公開 真面目震撼網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(樂天女孩),每次個人YouTube上架影片,都吸引粉絲關注。沒想到,她日前在新片中自爆,髮型的驚人秘密,摘下「假髮」,讓網友全驚呆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(樂天女孩),每次個人YouTube上架影片,都吸引粉絲關注。沒想到,她日前在新片中自爆,髮型的驚人秘密,親自摘下「假髮」,讓網友全驚呆。
    2023/07/01 14:32
  • 李多慧吃泡麵不用碗!「熱水直接沖」喊:我更喜歡 網全看傻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,今(2023)年3月17日宣布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,成為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一員。經常於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,來到台灣之後也以Vlog記錄生活,YouTube頻道中的最新影片意外公開她吃泡麵的獨特方式,掀起網友熱議。
    2023/06/08 18:33
  • 李多慧「蜜桃臀+屁股蛋」險看光 網驚呼:好辣!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이다혜、Dahye Lee)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日前,她加入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,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一來台就颳起一陣「李多慧旋風」。近日,她在IG上福利大放送,一連曬出多張美照,吸引眾多粉絲前來點讚朝聖。
    2023/06/06 16:02
  • 后見后!桃猿5月主題趴 李多慧、林襄本週末首度同台

    樂天桃猿5月第一個主題趴「夯番薯株式会社」將於5月6日及7日在全猿主場登場,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與樂天女孩人氣女神林襄「后見后」首度同台。
    2023/05/01 14:56
  • 李多慧旋風襲台紅什麼? 韓媒點台灣啦啦隊「1大爭議」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(樂天女孩),日前首秀登場,吸引粉絲買票進場朝聖女神魅力。在台灣掀起旋風的李多慧,也被韓國三大無線電視台之一《MBC》製作成報導,更點出台灣啦啦隊的一大爭議。
    2023/04/21 10:48
  • 姊妹臉!壯壯同框李多慧「神似雙胞胎」 網驚:比高虹安還像

   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(樂天女孩),14日初登場應援引起熱議。李多慧過去因一段熱舞影片被認為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,而近日樂天應援團團長「壯壯」曬出與李多慧的親密合照,許多網友看到驚呼:「我覺得壯壯和李多慧兩個比較像!」
    2023/04/18 13:59
  • 讚《那些年》柯震東帥炸!李多慧鬆口想合作 九把刀回應引暴動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(樂天女孩)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日前受訪時談及自己曾看過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期待未來有機會與該片演員合作。對此,導演九把刀昨(17)日在臉書回應。
    2023/04/18 08:39
  • 李多慧要回韓國了!3天吸2.3萬人進場 「下次來台時間」曝光

   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在先前宣布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,並於本月14日迎接初登板。李多慧在連續3天的應援中,共吸引23955人次進場看球,不過她也即將於明(18)日啟程返回韓國。對此,Rakuten Girls則在粉專透露了李多慧下次來台的時間。
    2023/04/17 10:16
  • 什麼多慧?「空靈系女神」孟潔場邊狂晃放電 火辣熱舞畫面曝光

   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「樂天女孩」人氣成員孟潔,以一雙電眼迷倒粉絲獲得超高人氣,還擁有「空靈系女神」、「笑容甜心」之稱,因先前曾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首播擔任經理,也被譽為退役藍隊最正經理。儘管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來勢洶洶,孟潔火辣辣的舞姿仍讓粉絲陷入瘋狂,直呼「我沒了!」
    2023/04/16 11:11
  • 被猛酸李多慧「撞到臉」!他怒轟噁心霸凌 高虹安首發聲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(樂天女孩),日前韓國YouTube頻道曝光一段李多慧身穿樂天女孩制服熱舞的影片,畫面曝光被台灣PTT網友形容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,還被猛酸是「撞到臉」,對此,高虹安今(13)日首發聲。
    2023/04/13 12:32
  • 高虹安撞臉李多慧遭酸! 他怒轟:什麼事都沒做就被霸凌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將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(樂天女孩),她10日抵達台灣,讓粉絲超興奮。而李多慧最近因為一部熱舞影片,被指「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」掀起熱議,而她本人也在IG上轉發粉絲的限時動態,上頭寫道「差很多吧」。對此,粉專「尚書大人真機靈」今(12)日發文怒批:「李多慧有沒有撞臉高虹安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這幾天有一群人在霸凌一個女首長。」  
    2023/04/12 16:03
  • 熱舞被評「神似高虹安」!李多慧IG限動回應:差很多吧

   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在先前宣布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後,終於在本月10日抵達台灣。不過,她在一部身穿樂天女孩制服熱舞的影片中,卻被網友發現神似新竹市長高虹安。對此,李多慧也於IG轉發了粉絲「差很多吧」的貼文,似乎做出了回應。
    2023/04/12 08:28
  • 李多慧抵台秒吃小籠包!甜曬「超細螞蟻腰」 網暈喊:戀愛了

   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日前宣布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」,引發網友們一陣暴動,在眾人殷切期待下,李多慧終於在昨(10)日抵台。樂天女孩透過官方臉書,曬出李多慧開心吃著小籠包的美照,迅速吸引將近萬人按讚,並直呼「戀愛了」。
    2023/04/11 13:03
  • 王不見王?李多慧連3場應援「不見林襄」! 網急:我襄呢

   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日前震撼宣布,前南韓職棒起亞虎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正式成為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新成員,來勢洶洶的她更被視為「林襄勁敵」。至於李多慧的首場表演則會落在本月14日,值得關注的是,其連續3日應援完全沒有跟林襄同台,讓網友驚呼「王不見王!」
    2023/04/10 20:21
  • 李多慧穿樂天制服熱舞「撞臉高虹安」 陳為民也被點名:超像

   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加入「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」,消息一出引起網友暴動,日前她身穿樂天女孩的制服熱舞。影片曝光卻嚇傻不少台灣網友,直呼:「高虹安在跳舞吧」、「跟陳為民超像」。
    2023/04/10 14:28
  • 陪伴啦啦隊女神從家鄉到首爾生活 李多慧御用愛車曝光

    年僅23歲、擁有「韓國最有人氣啦啦隊員」稱號的李多慧(이다혜/Dahye Lee),原本隸屬於韓國職棒「起亞虎」啦啦隊,2019年首次登場就引起南韓球迷高度討論,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與亮眼舞蹈表演,讓她迅速累積高人氣,卻也被某些輿論攻擊,認為她搶走球員風采。
    2023/04/06 23:15
  • 維基爆李多慧已婚7年!「互動小孩」畫面流出 網抖真相

   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重磅加盟「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」,她近日親自拍影片解答網友提問,大方公布理想型。不過,卻有網友驚見李多慧的維基百科狀態竟然是「已婚」,加上IG特別設置Baby精選動態,讓網友非常震驚。對此,內行跳出來解答。
    2023/04/05 23:16
  • 李多慧穿「粉色火腿褲」登峰!邪惡視角曝光 甜喊:來台灣也爬山

   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將加盟台灣職棒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啦啦隊,因精緻臉孔和超強舞技受到粉絲喜愛。面對台灣和南韓兩邊跑的忙碌行程,李多慧帶著拍攝團隊登上南韓首爾最高峰「北漢山」,以表示自己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,她也將登山的過程製作成短片放上IG和YouTube。影片中的李多慧上身穿著貼身上衣,下半身則穿「粉色火腿褲」,因穿著過於單薄而爬到腿軟,向攝影師撒嬌甜喊:「背我」,可愛的模樣讓粉絲超心動。
    2023/04/03 21:5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